estivate

16/07/24 03:03

时间会改变很多


刚刚打字的时候滚滚把微博删了


生活中令人受伤的是很多


但是也无可奈何


不是谁的满腔热血都会有回报


想说的很多 能说的很少


前两天做了一个梦


怕过两天就忘了 记下来


仔细想想感觉很有寓意 但是怕是自己想多了


我们大部分人在一幢楼里生活 对 大部分


里面都是安分守己 不会多惹事的人 有我


毕竟我怂


但是我也不是那么安分守己


小部分的人在外面


外面有一个废弃工厂


里面住着不安分的人


工厂外有铁栅栏 铁网 铁门


我们所生活的大楼里 有八层还是六层来着 记不清了


一到四楼是普通人能随意瞎逛的范围


四楼是个超市 看来我对超市的执念真的很深


再上去就不是普通人能去的范围了


至少不是我能去的地方


但是有一天我上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


在四楼逛超市的时候 就突然想上去


在电的扶梯那里 看见了一个老爷爷 我猜他应该是个NPC


他就对我笑了笑 就推着小推车走了


我就上去了


扶梯从下往上看看不到上面 是黑色的


但是我一上去 场景就变成电梯了 电梯里还有其他人


到了六楼只有我一个了 我就出来了


六楼像是个病房


不大 病房出来有个几米的小通道 然后是一个类似于客厅的地方


但是没有沙发 有厕所


病房里有人出来了 我吓得感觉躲进了厕所间


但是没全进去就被看见了


那是个护士


护士是小鸟 我一下就不慌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小鸟看见是我 真的没有赶我


但我还是有一点害怕 四楼以上的地方给我一种阴谋论的感觉


鸟儿走了我就出来了 我从窗口往下看


我是一个有恐高而且近视的一个人


但是我往下看了


一个男的拖着zy 往外走 把她放上了一辆黑色的SUV


zy看上去死了


我真的很忌讳死这个字 但是没有更好的说法了在这里


我觉得不止她一个人 有很多很多人


直觉


外面天很蓝 好像是荒地


然后那个男的看见我了


我就躲到厕所里


厕所的门和学校浴室的门一样 很短


有人在外面你至少能看见她脖子以上的部位


那个男的一下子就到我那个隔间的门口


半张脸躲在门板后面 像节拍器一样左右晃啊晃


后来又来了个女的 节拍器速度加快了一样


两个人轮流晃啊晃


我那个时候超害怕 不敢出去


脑海里的想法是 不能被他们发现 不能牵扯到家里人


现在想想真的挺可怕的 至少对我来是


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是因为我自身的问题


还是单纯的一个梦 是我想多了


写到一半我把灯打开了


不然真的好可怕


该睡了不早了


但是有点不敢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