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ivate

0726 1934

怎么说呢

我物理合格考没过 啧

昨天刚知道的时候真的是烦到不行 本来那天就被ty骂了 心情烦躁

今天还把ty鸽了 让我爸给我请了个假

偏头痛其实不是很厉害 但是心里难受 差点都哭了

画画也差 学习也差 平时考得比我差的人都过了 比我吊儿郎当的人都过了

但是自己不努力有什么办法

要怪还是得怪自己

然后逃避逃避逃避

看完了两三集电视剧 倒无所谓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就 无所谓了

“难过也没有用啊垃圾 好好努力不就好了 反正明年才补考呢 你现在担心搞得就会好了一样 先画画吧”

我是这样想的

自己都感到害怕

晚饭后跟我爸把合格考没过的事情说了 释然

就像中考失利 好像所有我不顺心的事情 我都会去逃避逃避逃避 然后突然 我就不在乎了

我会想着下次做得更好 然而我并没有做得更好

我已经很少感到内疚了 我会为自己找无数的理由

但我会被周围的一切轻易地伤害到

一句话 一个动作 一个眼神

跟同学吵架也是 我一头雾水 她激动万分

我在死命纠结着我是不是做错了 是不是我们关系中的那个破坏者

但最后的结局都是 我不再像以前那么在乎她了

我不知道这算什么 让我难过的一切到最后 我都可以慢慢淡忘

这是自我保护吗?我不知道

我的性格变得越来越奇怪 怪到我自己有时都不能理解 啧啧称奇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我也不知道啊

评论(2)